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猪猪侠系列第六部大电影《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定“五一档”

国内知名动画IP猪猪侠系列第六部大电影《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释出一款终极海报,海报中不仅有备受小朋友们喜爱的猪猪侠,还有动画中超高人气角色阿五及一众新新伙伴惊喜亮相,共同为观众揭秘侏罗纪恐龙世界。

今日,国内知名动画IP猪猪侠系列第六部大电影《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释出一款终极海报,海报中不仅有备受小朋友们喜爱的猪猪侠,还有动画中超高人气角色阿五及一众新新伙伴惊喜亮相,共同为观众揭秘侏罗纪恐龙世界。

本片由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出品,苏州奥拉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山崎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奕齐影业集团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今年五月一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

终极海报展现全新冒险,猪猪侠阿五勇闯侏罗纪恐龙世界

在释出的终极海报中,占据画面中心的是一个跷跷板,猪猪侠、阿五和新伙伴居于跷跷板一侧,另一侧则是一只巨大的恐龙脚,趣味十足。背景展现出侏罗纪恐龙世界的神秘一隅,令人倍感期待。而跷跷板的状态呈现出两方力量的悬殊,也让人不禁好奇猪猪侠和伙伴们到底经历了怎样激动人心的冒险?

影片讲述了因猪猪侠在一次穿越事故中突然失去行踪,担忧猪猪侠安危的阿五独自前往恐龙世界寻找猪猪侠而经历的系列冒险故事。在寻找猪猪侠的旅途中,阿五结识了小剑龙牙牙、普猴花生和鲨齿龙利爪三位新伙伴,并和他们一起与迅猛龙闪电为首的食肉龙对抗,最终成功击退迅猛龙闪电等一众食肉龙,并找到猪猪侠一同返回。

风靡16年的猪猪侠,诠释勇气和友谊的成长意义

作为猪猪侠系列第六部大电影,与之前不同的是,本次《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创新性地选取了儿童喜欢的恐龙题材,并精心打造出一个缤纷新奇、想象爆棚的恐龙世界,为猪猪侠的冒险故事增添了独特的风味。

而自2006年首部动画《猪猪侠之魔幻猪猡纪》推出以来,《猪猪侠》系列凭借每年104集的正片、近年新开科普线动画片的输出以及不间断的电影创作,常年高居各大少儿频道收视榜前列。风靡16年的猪猪侠IP角色不仅深入人心,还与观众一起不断蜕变成长。本片在猪猪侠IP角色基础上,首次突破性地加入了在动画里的人气角色阿五,并通过阿五的视角,展示出坚持、勇气、友谊等可贵的成长品质。相信通过这部电影,小朋友们不仅能够徜徉在精彩的恐龙世界、学习到恐龙知识,更重要的是,能够在猪猪侠和伙伴们身上看到坚定不移的友情和自我突破的勇气,并从中获得成长。

《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将于5月1日全国上映,与猪猪侠相约,五一一起进入有趣有料的“恐龙假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