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狗果定理》曝剧照 6月12日金牌喜剧人火力全开笑果满分

即将于6月12日全国上映,由姜瀚总制片、周翀导演,于谦、贾冰、印小天、蒋梦婕、梁丹妮等主演的萌宠喜剧电影《狗果定理》,今日发布主演贾冰最新剧照。

即将于6月12日全国上映,由姜瀚总制片、周翀导演,于谦、贾冰、印小天、蒋梦婕、梁丹妮等主演的萌宠喜剧电影《狗果定理》,今日发布主演贾冰最新剧照。作为近年来国产喜剧院线电影中的常客,金牌喜剧人贾冰在《狗果定理》中再一次火力全开,为影片贡献了最强喜感表演。在影片中,他和狗界影帝果汁儿一起上演了一出荒诞爆笑的“人狗囧途”,诠释了一个都市小人物生命中的苦辣酸甜。

金牌喜剧人贾冰倾情加盟

表演火力全开笑果满分

电影《狗果定理》讲述了萌犬果汁儿在“城市流浪”途中,遇见了不同的人以及他们各自的人生故事,一条狗绳,串起了当代都市中不同群体的百味人生。金牌喜剧人贾冰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位挣扎在社会底层的小餐馆老板秦铁军。对于在春晚舞台以及一众院线影片中成功塑造了一系列小人物形象的贾冰来说,秦铁军这一角色无疑是为他量身打造,贾冰也在影片中火力全开,笑果满满。

在电影中,贾冰将人物真实贴地气的市井风格展现的妙趣横生。如在面对前来讨要房租的房东时,他先是举刀威胁,一副“视死如归”的混不吝模样;而后又满脸陪笑,一副小心巴结的样子。在他为保护果汁儿和他人发生冲突时,剧照中贾冰微微弓腰,手握成“鸡爪”状与对方对峙的样子更是将搞笑值直接拉满,不禁让人感叹贾冰喜剧表演功底之深厚。

贾冰在动作表情等各方面,为这个人物赋予了喜剧的色彩,但其被迫拿刀威胁的举动,也让人深深感受到他作为一个在社会底层挣扎的小人物的无奈,极具可看性。

诠释都市小人物悲喜人生

贾冰果汁儿上演“人狗囧途”

电影中,贾冰与“流浪狗”果汁儿的关系也是搞笑中充满温情。秦铁军从一开始对它的嫌弃,再到知道于谦饰演的强哥曾是果汁儿的主人之后,对其的态度转变成奇货可居,再到最后与果汁儿产生深厚感情难舍难分,为了果汁儿更不惜和别人大打出手,贾冰和果汁儿一起共同上演了一出有笑有泪的“人狗囧途”。果汁儿作为旁观者,也见证了秦铁军一家人的矛盾与窘迫、欢笑与泪水,最终在果汁儿的帮助下,秦铁军也终于打开心扉,向爱人诉说心中爱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