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派拉蒙影业电影《刺猬索尼克2》拍摄现场意外出现纳克鲁斯

派拉蒙影业在去年夏天证实,下一部《刺猬索尼克》电影将于2022年4月8日上映。除了从第一部电影中收集到的片尾字幕外,关于续集的信息并不多,不过现在看来情况有所改变。

据外媒报道,派拉蒙影业在去年夏天证实,下一部《刺猬索尼克》电影将于2022年4月8日上映。除了从第一部电影中收集到的片尾字幕外,关于续集的信息并不多,不过现在看来情况有所改变。

2

《刺猬索尼克2》的联合主演James Marsden和Tika Sumpter正在努力拍摄。然而在一个特别镜头中,一位工作人员正在为CGI角色调整道具:索尼克、塔尔斯和纳克鲁斯。大家当然知道塔尔斯会加入索尼克的下一趟旅行,但纳克鲁斯的加入着实让人有点惊喜。

纳克鲁斯是在1994年Genesis游戏《刺猬索尼克3》中作为NPC引入的。这款游戏是跟《Sonic & Knuckles》一起开发的,这两款游戏原本应该是一款游戏,但由于时间和预算的限制,世嘉不得不将项目一分为二。

Knuckles最初是在《Sonic & Knuckles》中出现的,这款游戏是在1994年末推出的,带有“锁定技术”,玩家可以将第二个磁盘插入到游戏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