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马丁·斯科塞斯加盟电影《迷人的韵律》担任制片人

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最近加盟电影《迷人的韵律》担任制片人。电影主要叙述一名年轻女子穿越古今纽约、展开一场魔幻音乐之旅。这听上去,似乎有点像2007年“披头士”歌舞电影《穿越苍穹》

1

迪士尼《幻想曲2000之蓝色狂想曲》

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最近加盟电影《迷人的韵律》(Fascinating Rhythm)担任制片人。

影片灵感来自美国作曲家乔治·格什温(George Gershwin)的音乐和生平。格什温的代表作有《蓝色狂想曲》、《迷人的韵律》等。

据介绍,电影主要叙述一名年轻女子穿越古今纽约、展开一场魔幻音乐之旅。这听上去,似乎有点像2007年“披头士”歌舞电影《穿越苍穹》(Across the Universe)。

2

伊万·蕾切尔·伍德、吉姆·斯特加斯《穿越苍穹》

导演该片的是电视剧《现代爱情》(Modern Love)的创作者约翰·卡尼(John Carney),他也是很多文艺片爱好者喜欢的音乐电影《曾经》(Once)的导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