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拉塞尔·克劳客串《雷神4》演“宙斯”

克劳接受在线电台JOY 94.9采访时披露,自己客串的是漫威漫画里的“宙斯”(Zeus)!这个角色来源于希腊神话里的宙斯,武器是闪电(和雷神好搭),此前还从未在漫威的电影里出现过。

1

4月23日更新:克劳接受在线电台JOY 94.9采访时披露,自己客串的是漫威漫画里的“宙斯”(Zeus)!这个角色来源于希腊神话里的宙斯,武器是闪电(和雷神好搭),此前还从未在漫威的电影里出现过。

2

3月30日原文:最近拉塞尔·克劳(Russell Crowe)被人拍到他和《雷神4:爱与雷》(Thor: Love and Thunder)剧组一起在澳洲出游的画面,人们猜测他会加盟《雷神4》,结果真猜对了。

据Deadline的消息,拉塞尔·克劳将会是“客串”,戏份不多,但和当年马特·达蒙客串《雷神3》(Thor: Ragnarok)一样会让观众惊喜。

顺带说一句,马特·达蒙也会回归《雷神4》,继续扮演那个“在舞台上扮演洛基的演员”。

3

《雷神4》将于2022年5月6日上映,和这集比起来《雷神3》就显得太正经了,用塔伊加·维迪提(Taika Waititi)的形容就是——10岁孩子希望出现在片中的东西他们都在《雷神4》兑现了。

这集中有虫子战士Miek、石头人Korg、太空鲨鱼……还有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的大反派——“屠神者格尔”(Gorr the Butcher)。

当然,这一集里还有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饰演的“简·福斯特”(Jane Foster),她要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手里接过“雷神”的称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