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真人快打:毁灭》上线3天380万家庭观看 成HBO Max收看人数之最

上周末在HBO Max上线的 《真人快打:毁灭》首周末3天有380万美国家庭观看了该片,超过《哥斯拉大战金刚》(5天)的360万,成为HBO Max上收看人数最高的“原创电影”。(通过对家庭智能电视用户的抽样调查估算)

《真人快打:毁灭》

根据调查机构Samba TV提供的信息,上周末在HBO Max上线的 《真人快打:毁灭》首周末3天有380万美国家庭观看了该片,超过《哥斯拉大战金刚》(5天)的360万,成为HBO Max上收看人数最高的“原创电影”。(通过对家庭智能电视用户的抽样调查估算)

《哥斯拉大战金刚》

《神奇女侠1984》去年圣诞期间在HBO Max获得了220万观看人数,而《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4天吸引到180万人收看。

《神奇女侠1984》

《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

关键词: 万家 真人 人数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