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皮克斯动画《夏日友晴天》将于6月18日在北美上线迪士尼流媒体

皮克斯全新动画 《夏日友晴天》发布正式中字预告。故事讲述了意大利地中海沿海两个男孩,在充满冰激凌、意大利面香气、和摩托车骑行的夏天,经历的难忘成长之旅的故事。

皮克斯全新动画 《夏日友晴天》发布正式中字预告。故事讲述了意大利地中海沿海两个男孩,在充满冰激凌、意大利面香气、和摩托车骑行的夏天,经历的难忘成长之旅的故事。他们表面上看起来是男孩,跳进大海就变成海怪,但忍不住还是想和人类交朋友。

《奇迹男孩》男星雅各布·特瑞布雷和《雷霆沙赞!》男星杰克·迪伦·格雷泽分别为卢卡和阿尔伯托配音。

影片由奥斯卡奖提名得主埃里康·卡萨罗萨执导(动画短片《月神》),安德丽亚·沃伦担任制片(《玩具总动员3》),将于今年6月18日在北美上线迪士尼流媒体,但在部分国家和地区还是会上院线。

新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