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大卫·柯南伯格将自编自导科幻惊悚片《未来罪行》将于夏天开拍

大卫·柯南伯格将自编自导科幻惊悚片《未来罪行》,维果·莫滕森、蕾雅·赛杜、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NEON和Serendipity Point Films出品,将于今夏在希腊开拍。

大卫·柯南伯格将自编自导科幻惊悚片《未来罪行》(Crimes of the Future),维果·莫滕森、蕾雅·赛杜、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NEON和Serendipity Point Films出品,将于今夏在希腊开拍。

柯南伯格在1970年曾拍过一部同名影片,讲述了在一个因为化妆品成分毒害、致使女性几乎灭绝的未来,一家皮肤病诊所的主任去寻找他的导师。新版电影将深入探讨在不那么遥远的未来,人类正在学习适应合成环境。这种进化使人类超越了自然状态,形成一种变态,且改变了他们的生物学组成。有些人欣然接受超人文主义的无限潜力,而另一些人则试图控制它。不管怎样,“加速进化综合症”正在迅速蔓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