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明日上映,五一首选动画电影

五一档动画电影《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发布倒计时1天海报,猪猪侠、阿五及小剑龙牙牙从恐龙世界树林组成的“1”形状中露出身影,萌感十足,令人好奇猪猪侠和小伙伴们在神奇的恐龙世界将会经历怎样的冒险。

今日,五一档动画电影《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发布倒计时1天海报,猪猪侠、阿五及小剑龙牙牙从恐龙世界树林组成的“1”形状中露出身影,萌感十足,令人好奇猪猪侠和小伙伴们在神奇的恐龙世界将会经历怎样的冒险。同时,全国百场观影团也蓄力待发,为影片5月1日正式上映储蓄能量。

作为陪伴观众16年的IP,猪猪侠以活泼可爱、聪明勇敢的性格被观众熟知,成为国产动画“常青树”。在越来越成熟的市场下,国产动画IP能保持长久的活力,与制作、内容上的与时俱进紧密关联。为打造出更符合低龄观众群体审美的故事,主创团队精心制作、反复打磨修改剧本,首次将恐龙元素融入大电影中,以全新世界观来打造猪猪侠的冒险故事。

影片以阿五寻找猪猪侠为开端,讲述了见习超星特工阿五前往恐龙世界,结识了性格各异的伙伴们,在旅途中大家遭遇恶劣环境、恐龙袭击等种种危机,最后能够勇敢直面自己的弱点,相信伙伴的力量,从中得到了成长。

在《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中,不仅有恐龙世界全景风貌,形态迥异的恐龙也令人十分感兴趣。本片中加入了动画电视中人气旺盛的阿五,还有小剑龙牙牙、普猴花生、鲨齿龙利爪等新伙伴,他们一起诠释着什么是“为了朋友,永不放弃”的动人友情。在恐龙世界的冒险旅途中,有欢笑,有危险,有感动,有不舍,共同交织谱写出一曲欢乐有趣的恐龙世界交响曲。

在竞争激烈的五一档期,《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凭借十足的IP活力和合家欢类型,或将成为这个档期最大的惊喜。而猪猪侠最新大电影早早定档五一档,并一直“迎难而上”,此次的布局也为越来越精品的动画电影如何突围并抢占市场提供了新的思路。

本片由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苏州奥拉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卡酷传媒有限公司、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山崎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奕齐影业集团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明日将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届时和猪猪侠一起,开启五一快乐的“恐龙假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