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真·三国无双》今日上映 曝“新视野”特辑揭秘幕后大制作

由光荣特库摩正式授权,周显扬执导,古天乐、王凯、杨祐宁、韩庚、娜扎、刘嘉玲等主演的电影《真·三国无双》已于今日上映。

由光荣特库摩正式授权,周显扬执导,古天乐、王凯、杨祐宁、韩庚、娜扎、刘嘉玲等主演的电影《真·三国无双》已于今日上映。片方曝光“新视野”特辑,再现影片中“树林追逐”与“三英战吕布”高能对打场面。导演周显扬与众主演也讲述了这两场高难度战斗戏的幕后故事,多镜头拍摄“马背漂移”,子弹时间呈现无双大招,超震撼的视觉效果展现不一样的三国故事。

《真·三国无双》改编自20年经典同名游戏,讲述动荡的东汉末年,乱世群雄吕布、曹操、刘备、关羽等各路豪杰纷纷崛起,逐鹿天下的故事。此前影片进行了粤语版超前点映,三国故事内核融合大银幕割草爽感,口碑逐渐“真香”。

看点一:诚意大制作 打造三国“新视野”

今日曝光的“新视野”特辑中,吕布(古天乐 饰)与曹操(王凯 饰)树林中激燃对打,刘备(杨祐宁 饰)、关羽(韩庚 饰)、张飞(张建声 饰)大破黄巾军……真实的战争场面震撼人心,正如刘嘉玲在特辑中所讲“是超乎想象的一种视觉效果。”《真·三国无双》远赴新西兰取景,拍摄气势磅礴的战争场面,在实景基础上通过拍摄器材辅助动作,重现游戏感与实战感。“这次我们搭建了一个斜度45度角,最高处有六层楼高的子弹时间装置,形状像过山车一样。这是之前没有人试过的,真的是和海外技术团队研究很久之后,首度尝试。而这个装置的作用就是为了拍一个‘无双割草’的镜头,”导演周显扬介绍说。拍摄器材搭建4天,只为呈现每一个4秒的“无双”技能,足见剧组在制作方面诚意满满。而特辑中“马背漂移”的戏份,剧组更是首次挑战改装车辆、改装器材,运用到5种不同类型的镜头,从不同的角度分7次来拍摄,务必保证实现镜头与马匹运动的速度一致,最后才呈现出惊心动魄的林中追逐。

看点二:双经典融合 大银幕割草拉满期待值

经典游戏《真·三国无双》问世已有20年,游戏中“一骑当千”的热血体验影响了几代玩家,使其至今依然备受推崇。此次影视化改编,经典三国题材遇上经典游戏,导演赋予二者全新的结合,以全新的视角和独特的视听体验,再现荡气回肠的三国故事,赋予电影独具特色的新鲜感,为观众呈现一个全新的三国世界。

影片中,吕布与刘备、关羽、张飞三兄弟虎牢关大战,飞天遁地尽显无双之力;黄巾之战中,刘关张开启无双大招,横扫千军势不可挡……无双英雄驰骋沙场,杀敌如割草芥,大场面、强视听,高度还原游戏中的“无双”特效,让观者沉浸式体验大银幕割草的爽感!这般震撼场景,既让不少游戏迷声称“可自带手柄走进影院,不容错过”,同时也能令玩家之外的观众切身感受到片中少年英雄气吞天下的磅礴气概。

看点三:角色神还原 豪华阵容演绎年轻三国故事

《真·三国无双》云集古天乐、王凯、杨祐宁、韩庚、娜扎等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年轻热血的“新三国”。影片着重描绘了三国初期,吕布、曹操、刘备、关羽等英雄群雄并起,逐鹿天下的故事,并通过三英战吕布、孟德献刀、温酒斩华雄等经典桥段,展现有血有肉的年轻英雄形象,他们之间有针锋相对的对峙,也有惺惺相惜的情义。

为了更契合三国初期的故事,导演周显扬在选角方面综合考量,在年龄与性格方面选取了最吻合的演员,以此呈现年轻化的三国故事。此外,造型方面精心设计,依游戏造型为蓝本,同时打造出质感、层次以及电影感,使其完美贴合人物性格及身份。此前在影片点映现场,有游戏粉丝表示,影片中人物高度还原了游戏角色的造型和场面,有一种从游戏中走出的错觉。

电影《真·三国无双》由周显扬监制并导演,杜致朗监制,光荣特库摩正式授权游戏影视化改编,由广东昇格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拉近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新益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新益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星电影有限公司、得舍影视(上海)有限公司、影力量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