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年度最敢拍现实犯罪电影”《扫黑·决战》今日正式上映

被冠以“年度最敢拍现实犯罪电影”的《扫黑·决战》已于今日正式上映,随着一路超前观影、点映、首映的热度攀升,将还未大规模走进影院一睹真容的观众期待值全线拉满。

被冠以“年度最敢拍现实犯罪电影”的《扫黑·决战》已于今日正式上映,随着一路超前观影、点映、首映的热度攀升,将还未大规模走进影院一睹真容的观众期待值全线拉满。昨日,主演李倩更携电影《扫黑·决战》抵达临汾参与映后互动,热情与观众分享角色心得,活动气氛空前火爆,观众纷纷给出好评。随着正式上映,官方也于今日重磅揭示影片四大看点及角色海报。海报中,众人于黑暗中沉思,眼神犀利,善恶难辨,正邪难分,原本凶险的扫黑之路迷雾重重,正邪终极之战即刻打响。

电影《扫黑·决战》由姜武、张颂文、金世佳、李倩领衔主演,吕聿来执导。影片根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部分真实案件改编,真实还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细节。影片已于今日正式上映。

尺度!现实!演技!解气! 四大看点背书《扫黑·决战》

看点一:年度最敢拍?这部电影告诉你什么是国产大尺度!

作为首部展现全国扫黑办督办案件的影视化作品,电影《扫黑·决战》根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部分真实案件改编,真实震撼打响银幕第一枪。能在大银幕上看到尺度如此炸裂的电影,观众们意料之外也感动万分:“完全出乎意料,尺度大到错愕。”

看点二:年度神角色?实力派阵容互飙“两面人”首登银幕

姜武和张颂文“文武”飙戏,惟妙惟肖地诠释了“官商民黑”社会现实,而演员们从角色的角度出发,呈现了每个人的复杂底色。狂飙演技的背后,是对人物的深度琢磨和理解。正如首映后观众所说:“在角色方面,影片就惊喜连连,姜武和金世佳“双雄决斗”,张颂文“左右摇摆”,一个个角色被他们塑造得有血有肉,非常有说服力。”

看点三:年度最真实?真实事件改编斩草除根细节满满

电影《扫黑·决战》将地方基层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行为进行真实呈现,直击危害人民生活的巨大毒瘤要害,走进现实生活,直白客观地展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真实面,将整个行动的“艰”与“险”呈现在观众面前。不少观众在提前观影后都对片中真实细节的绝对还原表示惊喜:“这部电影把打“地头蛇”的高难度描写得淋漓尽致,黑道白道各种势力盘根错节,写实感极强!”

看点四:看它最解气!现实主义犯罪题材“为民请命”

影片将政府与百姓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阴暗面展现在大众面前,让百姓看到国家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绝不手软”的决心,全民解气观感十足。网友“女神的秋裤”就在观影后热血沸腾:“这是一部老百姓泪与血筑成的电影,拍出类型片的味道实属不易。影片有国家的努力和坚持,也有百姓的绝望与呐喊,观影中有无奈和悲愤,也有感动和欣慰。”

临汾路演高能不停引爆全场,黑白角色海报打响人性正邪之争

路演现场李倩与观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台前幕后的故事。谈及“林巧儿”这个角色的多重身份,李倩表示:“她有女性的柔弱,也有女性的坚强。林巧儿是一个拥有相对复杂人性的女性,在某一方面她和现实中很多女性是可以共通的。” 现场观众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电影的喜爱之情。更有观众难掩兴奋,对电影的“敢拍敢演”赞不绝口,做出了对电影的真实评价:“看之前替尺度捏把汗,看完更是捏把汗!”“太震撼了,从影片角度到尺度,都太震撼了。” 

重磅信息齐发,在此次曝光的单人海报中,扫黑关键人物齐亮相。黑色的背景下,姜武、张颂文、金世佳、李倩、赵毅、焦刚六人表情凝重,神色各异,对应了片中6个主要角色,他们共同组成黑白交织的扫黑主力军,再现生动的扫黑群像,也是当今扫黑除恶之路复杂社会现实的一种写照。黑白两面,黑色色调解释了人与社会的两面性,黑白代表片中乃至生活中的复杂双面,也让影片的惊险刺激进一步引爆观众期待。

电影《扫黑·决战》由爱奇艺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出品,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中国长安出版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已于今日全国上映,火爆银幕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