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追虎擒龙》曝“全员影帝”特辑 四大影帝演绎别样情谊

由王晶、许悦铭联合执导,四大影帝 古天乐、 梁家辉、 吴镇宇、 林家栋主演的犯罪片 《追虎擒龙》今日曝光“全员影帝”特辑。

由王晶、许悦铭联合执导,四大影帝 古天乐、 梁家辉、 吴镇宇、 林家栋主演的犯罪片 《追虎擒龙》今日曝光“全员影帝”特辑。影片上映首日斩获超过5000万票房,打破动作片五一档首日票房纪录。经典港片风味勾起观众港片情怀,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今日发布的“全员影帝”特辑中,古天乐坦言该片集齐了一众优秀演员,同场飙戏有较量有默契。影片激烈的戏剧冲突、富有张力的人物关系给了演员们充分的发挥空间。

特辑中可以看到古天乐、林家栋拍摄中默契十足,气氛欢乐,更有斗气、耍赖般可爱互动。林家栋更表示会向大家呈现不一样的兄弟情谊,这不禁令人期待两位影帝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而另一对经典组合由梁家辉、吴镇宇进行全新演绎,此前诸多作品刻画“跛豪”、徐乐识于微时的莫逆之交,本片则以独特角度切入,聚焦登顶权势巅峰之后的他们如何面对彼此的野心和分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