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鬼灭之刃》北美第二周票房反超《真人快打》

《鬼灭之刃 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北美上映第二周继续发威,以640万美元反超温子仁监制的 《真人快打:毁灭》的620万,成为上周末北美票房冠军。

《鬼灭之刃 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北美上映第二周继续发威,以640万美元反超温子仁监制的 《真人快打:毁灭》的620万,成为上周末北美票房冠军。虽然这部现象级日本动画仅在北美1905家影院上映,远少于《真人快打》的3114多家,但依靠上座率取胜。

《鬼灭之刃》北美累计票房来到3410万美元,成为北美影史票房第三高的日本动画片,仅次于华纳在1999年和2000年发行的两部宝可梦动画片,这两部作品累计票房分别为8574万和4375万美元。除了在日本拿到影史冠军,《鬼灭之刃》目前全球票房突破4.28亿,超过《千与千寻》成为全球票房最高的日本动画片。

《真人快打》HBO MAX同步上线严重分流,加上观众口碑不如《鬼灭之刃》,票房续航力差一些。这部游戏改编R级动作片,北美累计票房也是3410万美元,全球6690万美元左右。

上周末的季军是上映一个多月的《哥斯拉大战金刚》,影片全球票房突破4.15亿美元,超过了《哥斯拉2》全球3.86亿美元的成绩,但无力追赶《哥斯拉》5.24亿美元和《金刚:骷髅岛》5.66亿美元。

关键词: 北美 票房 真人 第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