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你好世界》漫展进行时 粉丝合力集齐想见你的100种方式

由伊藤智彦导演,野崎惑编剧,武井克弘企划制片,堀口悠纪子担任角色设计,北村匠海、松坂桃李、滨边美波、子安武人、钉宫理惠等配音的,日本爱情奇幻动画电影《你好世界》将于6月11日全国上映。

由伊藤智彦导演,野崎惑编剧,武井克弘企划制片,堀口悠纪子担任角色设计,北村匠海、松坂桃李、滨边美波、子安武人、钉宫理惠等配音的,日本爱情奇幻动画电影《你好世界》(《HELLO WORLD》)将于6月11日全国上映。

电影《你好世界》与全国两大超人气漫展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线上#寻找你好世界在逃乌鸦#引爆话题,讨论度飙升。线下北京广州二地漫展送福利,准备了高质量电影周边拿到手软,还有丰富有趣的现场活动,为粉丝在五一假期提供了一场梦幻的二次元之旅。

从活动现场来看,此次漫展布置十分有心,各个版块的排布在保证内容丰富的同时使得现场氛围十分火热,让往来的小伙伴们充分享受到了展会的自由与乐趣。几十个语种拼凑成的“你好世界”打卡墙势必拿下了最火打卡点的勋章。据说面对墙大声喊出你想见的人的名字,不管距离多远ta一定会听到哦!

展位内也细心地还原了电影重要元素狐面军团,以及一行瑠璃坚书直实人形打卡立牌,分分钟置身与男女主被狐面军团追捕包围的电影名场面!同时活动也设置了打卡集章的游戏环节,通过完成简单任务收集印章,不仅能获得精美礼品,还可以获得免费电影周边。承载着愿望的许愿树枝繁叶茂,写在一行瑠璃和坚书直实定情信物的许愿卡上的愿望,一定会实现!

整个乐园中可以看到皮皮鸦巡游,听说抱到鸦鸦可以收获好运哦,你今天有被皮皮鸦调戏到么?展区内也可以看到coser小姐姐介绍活动的身影,展区主舞台还有来自中传的动漫社学生们献唱电影主题曲《yesterday》,响彻整个园区!现场参展粉丝热情高涨,热烈的氛围为电影《你好世界》点燃期待值。广州漫展同样火热,炎热的天气也抵挡不住小伙伴们参与活动的热切心情,大家自发录制视频为电影打call,瞬间将现场的欢乐氛围通过屏幕进行传递。

电影《你好世界》(《HELLO WORLD》)由伊藤智彦导演,野崎惑编剧,武井克弘企划制片,堀口悠纪子担任角色设计,北村匠海、松坂桃李、滨边美波、子安武人、钉宫理惠等配音,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即将于6月11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