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龙与地下城》开机拍摄 根据全球热门游戏改编

立项五年之后,根据热门游戏改编的电影《龙与地下城》终于开机拍摄。日前,该片导演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影片开机后的片场照。

《龙与地下城》开机照

立项五年之后,根据热门游戏改编的电影《龙与地下城》终于开机拍摄。日前,该片导演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影片开机后的片场照。

对于游戏的粉丝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毕竟该游戏曾在2000年被改编成影片,但当时那部电影的水准非常一般,并没有引起什么反响。此番好莱坞再度触碰这个题材,相信已是做好了全然的准备。《游戏之夜》的导演约翰·弗朗西斯·达利、乔纳森·M·戈德斯特因将会联合撰写剧本,并执导影片。

《龙与地下城》游戏图

《龙与地下城》是一款由TSR、威世智推出的桌上角色扮演游戏。这个游戏最早是在1974年由一保险公司推销员加里·吉盖克斯在威斯康星州发明的。《龙与地下城》对角色扮演游戏也有很大的影响,后来的许多相同类型的游戏都受到了它的影响。

1993年,制作了《生化危机》的CAPCOM公司发行了《龙与地下城》的街机版游戏。该游戏集合冒险团队感和动作爽快感于一身,除了以其细腻的动作和眩目的魔法博得众玩家好评外,其悠远的历史背景和厚重的世界观也是令该系列“长红”的重要原因。

而在电影版《龙与地下城》制作的同时,电视剧版《龙与地下城》也展开了制作流程,《疾速追杀》系列的编剧德里克·科尔斯塔正在执笔电视剧版的剧本。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上映安排。

关键词: 拍摄 全球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