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真人电影《真三国无双》票房惨淡:4天1170万,豆瓣仅5.1分

光荣授权的游改电影《真三国无双》电影于5月1日上映,但票房在一众五一档新片中略显惨淡。据猫眼专业版统计,《真三国无双》电影上映4天,票房成绩仅为1170万元

光荣授权的游改电影《真三国无双》电影于5月1日上映,但票房在一众五一档新片中略显惨淡。据猫眼专业版统计,《真三国无双》电影上映4天,票房成绩仅为1170万元,昨日的单日票房榜《真三国无双》位于第10名,低于已经上了一个多月的《哥斯拉大战金刚》。

截至发稿时《真三国无双》的今日实时票房已经跌出日榜前10。

口碑方面,《真三国无双》电影也并不如人意,豆瓣上5.1分,淘票票上7.3分,猫眼上7.5分。

作为一部电影,《真三国无双》在观众口碑和票房上都没能取得好成绩,看来游改电影的路还有很长要走。

真人版电影《真三国无双》由周显扬执导,杜致朗监制。古天乐(饰演吕布)、王凯(饰演曹操)、韩庚(饰演关羽)、古力娜扎(饰演貂蝉),刘嘉玲(饰演铸剑堡堡主)、杨祐宁(饰演刘备)、吕良伟(饰演袁绍)、林雪(饰演董卓)、张建声(饰演张飞)、姜皓文(饰演张角)等演员主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