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春有你》第三季被责令暂停录制 爱奇艺:接受批评,认真整改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责令爱奇艺暂停《青春有你》第三季节目录制。对此,爱奇艺青春有你3节目组表示,认真核查并整改存在的问题,力求更加严格细致地把握节目制作的每个环节

5月5日早间消息,根据网络视听节目相关管理规定,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责令爱奇艺暂停《青春有你》第三季节目录制。对此,爱奇艺青春有你3节目组表示,认真核查并整改存在的问题,力求更加严格细致地把握节目制作的每个环节,积极营造清朗健康的网络环境,感谢各界对节目的关心和监督,对其中出现的问题我们深表歉意。

随后爱奇艺官微表示“接受批评,认真整改!”

以下为爱奇艺青春有你公告全文:

日前,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责令爱奇艺暂停《青春有你》第三季节目录制,对此我们诚恳接受,坚决服从。

我们将严格落实广电行政部门有关管理规定,从即日起暂停该节目录制,切实履行平台主体责任,积极承担媒体社会责任,进一步完善节目管理制度,认真核查并整改存在的问题,力求更加严格细致地把握节目制作的每个环节,积极营造清朗健康的网络环境,感谢各界对节目的关心和监督,对其中出现的问题我们深表歉意。

《青春有你3》节目组

2021年5月5日 

青春有你3被责令暂停录制 爱奇艺:接受批评,认真整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