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0510《人之怒》曝“复仇”版预告 杰森·斯坦森卧底安保公司找内鬼

杰森·斯坦森主演的动作犯罪新片《人之怒》发布一支“复仇”版预告及一组“谁是凶手”版剧照。

今日(5月7日),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和发行,盖·里奇执导、杰森·斯坦森主演的动作犯罪新片《人之怒》发布一支“复仇”版预告及一组“谁是凶手”版剧照。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愤怒的父亲为报丧子之仇,卧底成为运钞车安保并团灭劫匪帮的故事。影片将于5月10日全国上映,并于5月8日、5月9日开启超前点映,目前预售正在进行中。

1-副驾驶上的杰森·斯坦森

爽片男主杰森踏上复仇之路 气场全开制造枪林弹雨

影片今日发布的“复仇”版预告展现了杰森·斯坦森为报丧子之仇如何一步步走向复仇之路的故事。在亲眼目睹了儿子成为一场运钞车劫案无辜卷入的受害人后,杰森·斯坦森所扮演的父亲决心要找到扣动扳机的劫匪。然而凶手并不好找,不仅戴了面巾只露出眼睛,而且在现场的杰森受伤后只捕捉到罪犯模糊的脸部轮廓。没有罪犯侧写去找寻就仿佛大海捞针,在耗费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金钱后,杰森转换了思路,决定打入运钞车安保公司内部,开启复仇之路。

2-目光凌厉的劫匪

愤怒值封顶的杰森战斗力buff也随之加满,开启爽片男主模式。“我可以在两周之内,办成你二十年都办不成的事”,废话不多,狠话不少,气场全开,下手毫不留情。场面几度惊险刺激,在枪林弹火间满脸血迹的杰森端着机关枪对劫匪大开杀戒,尽显硬汉本色。爆破、枪战、肉搏、混战,动作大片经典元素齐全,配合大银幕观感更佳。

3-更衣室内狭路相逢

 

波兹·马龙等配角亮相各怀鬼胎 杰森隐姓埋名卧底找内鬼

此外,预告除了释出惊险枪戏外,还有许多新角色露面。画面中一闪而过的格子衫“炮灰”劫匪引得许多歌迷眼前一亮,原来该角色是由年轻歌手波兹·马龙友情出演;而预告中也明显出现了三大阵营,分别是由霍特·麦克卡兰尼、乔什·哈奈特、尼芙·阿尔格等人饰演的安保组成的安保公司阵营,由杰弗雷·多诺万、拉兹·阿隆索、劳尔·卡斯提洛、斯科特·伊斯特伍德等人饰演劫匪组成的劫匪团伙,由达雷尔·席尔瓦、卡梅伦·杰克、巴布斯·奥卢桑莫昆等人饰演的小喽啰组成的杰森手下团伙,内鬼和扣动扳机的凶手或许就藏匿其中。

4-准备战斗中的安保

虽然影片是以杰森·斯坦森饰演的复仇的父亲为主线,但影片中的群像刻画也十分饱满。对杰森大呼“疯子”的运钞车安保兼司机、被劫匪劫持的“大块头”安保、坦白已经“掘地三尺”的白发手下和黑人小弟,还有一闪而过、目光凌厉的短发女、驾驶男等等,短短几个镜头就勾勒出危机四伏的气场,这些角色背后的故事线还未展开,吊足胃口,而真相将在5月10日上映的影片中揭晓。

5-波兹·马龙扮演劫匪

本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和发行。由盖·里奇执导、杰森·斯坦森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人之怒》将于5月10日全国上映,5月8日和9日开启超前点映,目前预售正在进行中!谁是凶手?电影揭晓。

6-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扮演劫匪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