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戴夫巴蒂斯塔:毁灭者可能会在《银护3》里走向终结

近日“毁灭者” 戴夫·巴蒂斯塔近日对外媒表示, 《银河护卫队3》里毁灭者可能要走向终结,该片将于2023年5月5日上映。

毁灭者和螳螂妹

近日“毁灭者” 戴夫·巴蒂斯塔近日对外媒表示, 《银河护卫队3》里毁灭者可能要走向终结,该片将于2023年5月5日上映。

《雷神4》里再度扮演毁灭者的他暂时不知道《银河护卫队3》的剧本,虽然很早之前看过一版,但詹姆斯·古恩被开除又被迪士尼重新聘用后,显然整个故事需要重新写。

“之前还有提及毁灭者和螳螂妹的电影,因为詹姆斯·古恩很想拍,他跟我说过大概的故事,非常精彩。但我没听说漫威真的要拍,估计他们也没兴趣,而且现在漫威电影宇宙有了新的方向。就我的职责而言,我还要演《银河护卫队3》,这可能是毁灭者的终结。”

《死亡之师》剧照

今年巴蒂斯塔还主演了扎克·施奈德的Netflix新片 《死亡之师》,提到这部影片时他跟外媒说:“原本古恩导演在《X特遣队:全员集结》里给我准备了角色,但我还是选择了扎导,因为Netflix给的钱太多了。我是古恩的朋友,但从职业角度来讲,这是个明智的选择。”

关键词: 戴夫 巴蒂斯塔 银护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