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你好世界》发布“京都景”剧照,梦幻京都引人神往

著名“京都脸”设计者堀口悠纪子担任角色设计,北村匠海、松坂桃李、滨边美波、子安武人、钉宫理惠等配音的日本爱情奇幻动画电影《你好世界》(《HELLO WORLD》),即将在6月11日全国上映。

由《刀剑神域》(《SAO》)系列导演伊藤智彦执导,野崎惑编剧,《你的名字。》制片人武井克弘企划制片,著名“京都脸”设计者堀口悠纪子担任角色设计,北村匠海、松坂桃李、滨边美波、子安武人、钉宫理惠等配音的日本爱情奇幻动画电影《你好世界》(《HELLO WORLD》),即将在6月11日全国上映。

电影《你好世界》主要讲述了在京都居住的内向男高中生直实(北村匠海 配音)的面前,突然出现从10年后穿越而来26岁的自己(松坂桃李 配音)。未来的直实告诉他,自己不久便会与瑠璃(滨边美波 配音)相爱,可是之后烟花大会时她却会因为一场事故意外离世。 为了拯救爱人,16岁的直实卷入了这场现实与虚拟的记忆世界,经历了一系列超乎想象的事情。即使世界毁灭,我也想再见你一面。

近日,影片发布了一组“京都景”剧照,清新明亮的画风、精致细腻的笔触,如痴如醉的京都,仿佛将人带向另一个时空。在黎明破晓的东寺,在艳阳高照的鸭川三角洲,在黄昏时分的伏见稻荷,在夜幕降临的宇治公园,坚书直实和一行瑠璃会产生怎样的交集?他们又会走向哪个时空?不禁让人心生好奇。

此次,少年直实由知名演员北村匠海配音,青年直实由实力演员松坂桃李配音,滨边美波演绎直实的初恋一行琉璃。滨边美波以清纯甜美形象吸引了大批粉丝,更有网友将其评为“15年一遇的灰姑娘”。更有人气声优子安武人、钉宫理惠助阵,可谓是黄金阵容荟萃,将漫迷的期待值拉满。

电影《你好世界》(《HELLO WORLD》)由伊藤智彦导演,野崎惑编剧,武井克弘企划制片,堀口悠纪子担任角色设计,北村匠海、松坂桃李、滨边美波、子安武人、钉宫理惠等配音,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即将于6月11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