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迷妹罗曼史》发布亲情剧照 闫妮盛一伦母子寻父“罗大佑”

由李少红监制,秦鹏执导的电影《迷妹罗曼史》发布 “ 我的迷妹老妈 ” 亲情剧照 。 盛一伦饰演的高歌,和“迷妹”老妈一起,踏上了追星罗大佑也是寻找父亲罗大佑的旅程。

由李少红监制,秦鹏执导的电影《迷妹罗曼史》发布 “ 我的迷妹老妈 ” 亲情剧照 。 盛一伦饰演的高歌,和“迷妹”老妈一起,踏上了追星罗大佑也是寻找父亲罗大佑的旅程。在这趟“寻父之旅”中高歌也从一个不理解妈妈的“叛逆”儿子,最终与母亲和解,愿意陪老妈再“疯狂”一次。 电影由 闫妮 领衔主演,周冬雨、魏晨特别出演, 盛一伦 、 于小彤、郭姝彤主演,秦海璐 、黄觉特邀主演,刘循子墨、柯达友情出演 , 5月28日即将上映。

点击获取影片更多资讯

迷妹老妈 闫妮 追星“罗大佑”,叛逆儿子盛一伦陪老妈再疯一次

“我爸是谁?”“罗大佑。”“你是老年痴呆吗?”电影《迷妹罗曼史》的定档预告中,母亲高蓓(闫妮饰)和儿子高歌(盛一伦饰)的这三句简短的对话展现了母子间的矛盾和冲突。对于母亲一直声称自己的父亲是著名歌手罗大佑的行为,高歌感到愤怒和丢人。但他却从妈妈的“老物件”中发现了许多“罗大佑”存在于妈妈青春时代的蛛丝马迹。于是带着疑惑和不理解的高歌,和母亲一起踏上了寻找父亲“罗大佑”的路途。

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高歌走进了妈妈的少女时代,了解妈妈肆意张扬的青春故事:跳健美操、跑马拉松、成为中国第一个吃麦当劳的人……高歌开始感慨:“本来以为她以前说的这些都是在吹牛,没想到是真的。”他对妈妈高蓓有了新的认识,也发现原来之前自己一点也不了解自己的母亲。最后高歌与母亲解开隔阂,愿意陪老妈再“疯狂”一次。真相与否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完成妈妈的心愿。

踏上一场奇妙的寻父之旅,给自己一个真正了解母亲的机会

高歌在这场看似荒谬的寻父之旅中,第一次真正地了解了自己母亲,原来她除了照顾家庭还有许多“隐藏技能”,也曾有属于自己的风花雪月。他完成了一个叛逆儿子对母亲从不理解到理解的转变。而你又曾真正地了解过自己的母亲吗?了解过她那些骄傲的青春岁月吗?5月28日,和妈妈一起走进电影院观看《迷妹罗曼史》,了解妈妈的青春传奇。

通过高歌的视角,每个人都可以感受到“每个母亲都曾是少女”这句话。高蓓经历过的“疯狂”青春,其实在每一位母亲身上都曾发生。电影《迷妹罗曼史》定档以来备受关注,“迷妹罗曼史定档”、“于小彤背地里是个表情包”等话题曾登上微博娱乐榜第1位、抖音热点榜、快手热点榜,热度出圈。相信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一场笑泪交织的亲情体验。

电影《迷妹罗曼史》由荣信达(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东方大地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有限合伙)、武汉福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由闫妮领衔主演,周冬雨、魏晨特别出演,盛一伦、于小彤、郭姝彤主演,秦海璐、黄觉特邀主演,刘循子墨、柯达友情出演,将于5月28日温情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