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传承红色经典 移动电影院推出“贺建党百年”专区

在喜庆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中,移动电影院也迎来了自己三周岁的生日。5月9日,移动电影院以“看电影、学党史、庆百年”为主题召开线上发布会,在盘点过往成绩的同时,更是面向未来,重磅推出“贺建党百年”专区,致力于传承红色经典、弘扬民族正气。

在喜庆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中,移动电影院也迎来了自己三周岁的生日。5月9日,移动电影院以“看电影、学党史、庆百年”为主题召开线上发布会,在盘点过往成绩的同时,更是面向未来,重磅推出“贺建党百年”专区,致力于传承红色经典、弘扬民族正气。

移动电影院首席执行官高群耀博士表示:“作为国家立项、尝试电影放映新模式的唯一试点,移动电影院始终坚守初心,为行业做增量、为国家担责任。”

精准触达,提升红色经典观影效率

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依托“电影+互联网”的品牌属性,移动电影院希望让全国各地,特别是所在地区没有实体电影院的广大党员群众,都能看到建党百年新作和红色经典电影,而“贺建党百年”专区的上线,正是保证该目标落地的重要举措。

依托分区、分众放映模式,移动电影院创造性提出“移动电影院+”概念,赋予“贺建党百年”专区两大特点。一是全覆盖,只要有手机和互联网的地方,就能随时随地的实现红色经典观影;二是精准触达,能够在合适的时间,将合适的内容送达特定的人群或地区。显然,这两个特点能够解决实体院线排片所面临的时间和地域问题,将极大提升广大党员群众的观影效率。

据了解,本次移动电影院“贺建党百年”专区上映的影片,都将是“百年百部红色影片”展映中的经典之作,无论是《英雄儿女》中“为了胜利,向我开炮”的热血台词,还是《铁道游击队》中浅吟低唱的革命浪漫主义,都能让我们在经典重温中,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

秉持初心,做国家政策的坚定执行者

问世三年来,移动电影院持续推动“移动电影院+”概念落地,不断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截至2021年4月,移动电影院累计观影人次突破2600万,年同比增长超310%;累计上映影片730部,年同比增长超43%。而在谋求自身发展壮大、为中国电影市场做增量的同时,移动电影院更是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

2019年4月,移动电影院推出“电影下乡,手机观影”活动,把包括《格桑梅朵》在内一大批优秀影片送到西藏人民手中,为彻底消除“城乡文化鸿沟”提供了一条切实可行的路径;同年9月,移动电影院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在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启动“移动电影进老区”活动,积极投身宣传老区、服务老区的实践中;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之初,移动电影院迅速推出“公益观影”活动,为与疫情奋勇抗争的武汉及湖北人民,第一时间送去了温暖的文化慰藉。

此外,移动电影院还积极助力国家“文化走出去”战略,用电影讲好中国故事,成为中国电影海外发行的新突破。截至2021年4月,移动电影院已经在北美等海外市场上映影片372部,在中国电影海外上映总量中占比超90%,同时作为手机移动端展映平台,移动电影院目前已覆盖全球65%的知名电影节。

贺建党百年,恰风华正茂!高群耀表示,未来移动电影院将持续夯实自身优势,坚持以家国情怀为品牌底色,让电影承载民族的希望,让电影凝聚前行的力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