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陈卓璇献唱《感动她77次》 推广曲《莫斯科没有眼泪》上线

由港片票房冠军导演邱礼涛执导,李敏编剧,蔡卓妍、马里奥·毛瑞尔、周柏豪、惠英红、卫诗雅、郑希怡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感动她77次》正式发布推广曲MV《莫斯科没有眼泪》

今日,由港片票房冠军导演邱礼涛执导,李敏编剧,蔡卓妍、马里奥·毛瑞尔、周柏豪、惠英红、卫诗雅、郑希怡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感动她77次》正式发布推广曲MV《莫斯科没有眼泪》,人气女团成员硬糖少女303陈卓璇感动献唱。16年后经典再传唱,熟悉的爱情旋律再次改编,丰富的情绪和欢快的间奏助力都市男女解答爱情难题,找寻“再不求能全身而退”的爱情。电影《感动她77次》将于5月14日全国上映,目前累计想看人数居同档期首位,预售火热进行中,快带爱的人一起提前锁定这份感动吧!

经典爱情旋律感动再现 陈卓璇清亮歌声解答恋爱难题

“让我付出不怕心碎,是你最好的美。”熟悉的旋律瞬间将观众拉回充满情怀的情景当中。《莫斯科没有眼泪》是Twins传唱度极高的经典爱情歌曲,出自2005年发行的专辑《见习爱神》。此次邀请到同为人气女团硬糖少女303的成员陈卓璇献唱并录制MV,重新改编后的歌曲在抒情旋律的基础上,充分融入了陈卓璇的个人特色,丰富的情绪和递进的节奏将原唱Eva(蔡卓妍 饰)夹在前任Adam(周柏豪 饰)和新恋Marvel(马里奥 饰)之间的情绪起伏展现得惟妙惟肖。“这里没人察觉,谁又爱上了谁”、“感情上若习惯防备,寂寞就多一道墙围”,循序渐进流露出都市男女间看似平静却暗流涌动的情感交织。

爱情中没人能全身而退 愿每个人都能丢掉防备勇敢爱

此次MV曝光了《感动她77次》的更多恋爱细节,以Adam的真诚忏悔独白开启,伴随着陈卓璇清亮的嗓音,展现了Eva与Adam甜蜜与折磨交织的过往。前半段深情旋律回顾了Eva和Adam分手后各自感情状态的一点一滴,正如歌词中所唱出的“单身的我,原本以为,可以一辈子不跟谁”的心境;随着旋律的节奏转换与MV色调的变换,Eva充满浪漫色彩的新生活拉开帷幕,Marvel的出现让她再次徘徊在爱的边缘。在共同经历过命运的安排与生活的折磨,爱情之于每个人都将有不同的意义。到最后会发现,或许“爱情隐隐约约提醒我这一回,再不拥抱就是罪”便是内心最好的答案。

电影《感动她77次》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凡鱼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之升(上海)影业有限公司、东方美之(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江苏子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售火热进行中,5月14日快和TA一起到电影院读懂爱情,找到再爱一次的勇气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