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有一点动心》预售正式开启 路演告白点燃“动心”季

由陈嘉上执导,张信哲担任艺术总监,言承旭、任素汐主演,柳岩、戚薇、连凯、汤加文、曹扬、夏沫侨、那威、李勤勤联袂出演的电影《有一点动心》将于6月4日正式公映。

由陈嘉上执导,张信哲担任艺术总监,言承旭、任素汐主演,柳岩、戚薇、连凯、汤加文、曹扬、夏沫侨、那威、李勤勤联袂出演的电影《有一点动心》将于6月4日正式公映。在万千期待中,电影《有一点动心》已于5月19日正式开启预售。此前电影在天津、长春、哈尔滨、武汉、广州五座城市进行路演活动,主创人员亲临现场分享创作故事,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到来。

电影《有一点动心》于5月9日开启路演,点燃了天津、长春、哈尔滨、武汉、广州五座城市的“动心”告白热度。各个城市的路演活动现场门庭若市,众多观众慕名前来,现场呼声高涨。在影片放映中,不少欢乐有趣的电影片段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现场气氛火热,笑声朗朗。

路演现场互动环节“告白”气氛满满,点燃了在场观众跳动的心,出席路演的主创们意外地见证了许多令人“动心”的爱情故事。现场不少观众借着路演的告白契机,对自己“动心”的人勇敢表白,更有主演言承旭当“月老”帮在场的学弟表白,见证了一对恋人的诞生。路演的告白热度点燃了这一座座城市的“告白季”,观众们在路演现场不禁点亮了电影在各个平台的“想看”。在万众期待中,电影已于5月19日在各大票务平台全面开启预售,观众们可以通过各票务平台抢先购买到该片的电影票。

影片由成都龙瑞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龙乐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桦语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精彩时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龙乐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潮水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梦想国际影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壹点意念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已于5月19日正式开启预售,将于6月4日正式公映,期待这一次甜蜜相遇。

关键词: 预售 告白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