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杨紫琼主演动作惊悚片《火药奶昔》新海报 7月14日美国上映

近日Netflix发布了动作惊悚片《火药奶昔》新海报,并宣布该片将于7月14日在美国上映,其他国家地区暑期上映。

近日Netflix发布了动作惊悚片《火药奶昔》新海报,并宣布该片将于7月14日在美国上映,其他国家地区暑期上映。

《火药奶昔》由纳沃特·帕普沙多(《26种新死法》)执导,凯伦·吉兰、琳娜·海蒂、杨紫琼、安吉拉·贝塞特、卡拉·古奇诺、克洛伊·科尔曼等主演。该片讲述的是三代女杀手在一个晚上努力阻止生活中挥之不去的暴力恶性循环。

故事聚焦一对母女杀手:吉兰饰演的Sam在12岁时就被海蒂饰演的妈妈Scarlet抛弃——Scarlet是一个精英杀手,当时在为犯罪集团The Firm工作,却因某些原因被迫抛下了女儿。15年后,Sam已经跟母亲一样成为了顶尖杀手,用自己的“才能”为The Firm执行各种危险任务,扫清障碍,对The Firm,她既高效,又忠诚。

但某次一桩高风险任务出了错,Sam必须在效忠The Firm和保护一个无辜的8岁女孩(科尔曼)之间做出选择。此后她也成了追杀目标,唯一的生路就是与妈妈重逢,并与合作组织The Librarians(贝赛特、杨紫琼和古奇诺)联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