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滨边美波主演电影《狂赌之渊2》定档 6月1日正式上映

由河本HOMURA原作、尚村透作画的超人气暗黑系异风人气漫画《狂赌之渊》真人电影第2部《电影 狂赌之渊 绝体绝命俄罗斯轮盘赌》经过2次延期

由河本HOMURA原作、尚村透作画的超人气暗黑系异风人气漫画《狂赌之渊》真人电影第2部《电影 狂赌之渊 绝体绝命俄罗斯轮盘赌》经过2次延期,5月24日今天官方宣布最新定档日期,将于6月1日正式上映,敬请期待。

·《狂赌之渊》第2部中超人气美女偶像滨边美波将继续饰演天才赌博美少女蛇喰梦子,而新海报中拿枪指着她的头的刺客就是号称最凶最恶刺客视鬼神真玄,确定将由藤井流星饰演,是一位极度危险的男人,因为某个事件被迫藏到了学园,而且还是拥有“共感觉”的特殊能力的一流老千,敬请期待片中与蛇喰梦子的极限对决。

·《电影 狂赌之渊 绝体绝命俄罗斯轮盘赌》由英勉指导,高野水登、英勉负责编剧,浜辺美波、高杉真宙、藤井流星柳美稀、松村沙友理(乃木坂46)、小野寺晃良等主演。

关键词: 电影 边美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