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锯惊魂9》北美票房连冠!斯坦森《人之怒》第二安吉丽娜朱莉新片第三

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成绩出炉,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末(5.21-5.23),狮门影业的《电锯惊魂9:漩涡》上映次周末在北美2991家影院,收获455万美元票房,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

北美周末电影票房榜成绩出炉,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末(5.21-5.23),狮门影业的《电锯惊魂9:漩涡》上映次周末在北美2991家影院,收获455万美元票房,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目前该片北美累计票房1582.7万美元,全球累计2250万美元。该片的票房成绩也助力《电锯惊魂》系列全球总票房突破10亿美元大关。

盖·里奇执导,杰森·斯坦森主演的新作《人之怒》上映第三周末再收293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到1881万美元,全球累计5960万美元。

华纳兄弟影业发行,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新作《那些希望我死的人》上映次周末再收183万美元,北美累计554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1304万美元。

迪士尼全新动画电影《寻龙传说》,北美上映第12个周末再收166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到4830万美元,位居北美年度票房第二名,仅次于《哥斯拉大战金刚》。目前该片全球累计票房1.09亿美元,位居2021年度全球票房第9名。

《哥斯拉大战金刚》北美上映第8周再收143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9691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4.323亿美元,继续刷新疫情期间好莱坞电影最高北美票房和全球票房。

日本现象级动画《鬼灭之刃》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北美上映第5周末收获133万美元,北美累计达到4490万美元,超过2000年的《精灵宝可梦:洛奇亚爆诞》(4376万美元),升居动漫电影北美票房总榜亚军,仅次于《精灵宝可梦:超梦的逆袭》(8574万美元)。

温子仁监制的《真人快打》北美上映第5周末再收93万美元,北美累计4124万美元,全球累计7974万美元。《梦马》首周末收获84万美元。《猫和老鼠》北美累计4562万美元,全球累计1.12亿美元。《小人物》北美累计2575万美元,全球累计4831万美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