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国电影金鸡奖创立40周年暨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举办30届研讨活动举行

中国电影仍然处于黄金发展期,前途光明,未来可期,电影人要继续团结奋斗,推动中国电影高质量发展。

纪念中国电影金鸡奖创立40周年暨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举办30届研讨活动在京举行。中共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国家电影局局长王晓晖,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胡孝汉,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影家协会名誉主席李雪健,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陈道明等出席研讨活动。活动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主持。

与会者认为,中国电影仍然处于黄金发展期,前途光明,未来可期,电影人要继续团结奋斗,推动中国电影高质量发展。2020年疫情对电影行业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国家电影局积极协调财政、税务等相关部门为电影业纾困解难。目前中国电影市场迅速回暖,强势复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广大电影工作者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切实担当历史责任,真情投入电影创作,用光影艺术礼赞伟大时代,为建设电影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