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寂静之地2》定档5月28日 夏日“清凉”惊悚体验席卷而来

电影《寂静之地2》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艾米莉·布朗特、基里安·墨菲、米利森特·西蒙斯、诺亚·尤佩、杰曼·翰苏、约翰·卡拉辛斯基等主演,将于5月28日在国内上映。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惊悚悬疑力作《寂静之地2》今日正式官宣内地定档5月28日与北美同步上映,时隔3年,高口碑惊悚力作续集归来!充满未知的无声世界大幕再度拉开,更加紧张的剧情、更加刺激的观影体验,即将震撼来袭!本片目前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3%,堪称口碑爆棚!影片由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好莱坞实力派女星艾米莉·布朗特领衔主演。

此次发布的预告,将时间拉回到怪物初次现身的场景,众人还未知晓何事发生,神秘怪物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起攻击,世界就此开始陷入混乱。而当伊芙琳一家寻找新的庇护所时,不可预知的可怕事件接踵而至,除了要躲避敏感凶残的寻声怪物,更多幸存者的出现究竟是福是祸?同时发布的海报中,伊芙琳独自一人拖儿带女身处废弃厂房之中,忧虑的眼神让人十分揪心。颇具警示意味的暗红色画面、一家人紧蹙的眉头向观众传递了强烈的信号——这是一场残酷的无声之战。

《寂静之地》“出声必死”的巧妙创意可谓非常吸睛,当故事来到第二部,除了延续前作的神设定外,影片从剧情、角色到氛围都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之前几乎难觅行踪的怪物将显露真身,对于它们的呈现也更加细节化,无疑将会为观众带来更加逼真的惊悚体验。而一直以躲避作为求生方式的伊芙琳一家,在第一部结尾的反击戛然而止,这一次,他们将与怪物展开正面对决,在沉默中爆发的戏码让影片的刺激感更上一层楼。此外,无声世界中,还出现了其他幸存者,但是生死关头,人们是选择携手出击还是各自为战,一切悬念即将在大银幕揭晓。艾米莉·布朗特也在采访中提到:“第二部电影扩充了世界观,我迫不及待想让大家看到成片。”

作为高口碑佳作的续集,《寂静之地2》的动态一直备受关注,#寂静之地2终极预告#的话题就曾登上微博热搜,确定引进的消息也在社交媒体引发热议,如今影片终于定档,对于期待已久的影迷来说无疑是一个惊喜。影片目前在知名网站烂番茄的新鲜度高达93%,堪称口碑爆棚,诸多媒体和影评人也对影片给予盛赞,称其是“令人振奋的续集,没有辜负前作。”还有人表示观影感受绝佳:“充满力量,扣人心弦,令人神经紧张的惊悚片,太棒了!”5月28日,今夏最不容错过的“清凉”刺激体验即将开启。

电影《寂静之地2》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艾米莉·布朗特、基里安·墨菲、米利森特·西蒙斯、诺亚·尤佩、杰曼·翰苏、约翰·卡拉辛斯基等主演,将于5月28日在国内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