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院线电影《怯懦的勇气》在山东威海开机

院线电影《怯懦的勇气》开机仪式在荣成石岛宁津街道东墩村思源广场上举行,这部电影把石岛作为拍摄地点之一,以普通话和胶辽官话为主要语言。

5月23日上午,院线电影《怯懦的勇气》开机仪式在荣成石岛宁津街道东墩村思源广场上举行,这部电影把石岛作为拍摄地点之一,以普通话和胶辽官话为主要语言。预计电影将在6月底前完成拍摄,11月份在全国各大影院上线。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发生在一家酒吧24小时之内的故事,三条时间线索相互交织,前后呼应,不断反转。最终男主角鼓起勇气与女主角选择了离开繁华但却浮躁的城市,回到远方的海边城市,共同开启新的人生。影片剧本获得浙江青年国际电影节“三十而立”剧本15强、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推荐项目。

本片导演殷玉洲是一名石岛籍“90后”,代表作品有《沿海出发》《天蓬新传》《Z型脑回沟》等。按照拍摄计划,《怯懦的勇气》将在杭州、石岛等多个地方取景。这也是继《沿海出发》之后,殷玉洲在家乡石岛拍摄的又一部作品,石岛的海草房、风土民情、独特的海文化等都将是重要的拍摄因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