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定档7月9日

动画电影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以下简称“新大头儿子”电影4)今日发布了“完美新世界”版海报和预告。影片将于暑期档7月9日上映。

动画电影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以下简称“新大头儿子”电影4)今日发布了“完美新世界”版海报和预告。影片将于暑期档7月9日上映。

此次发布的预告和海报中,一连串高科技场景首次曝光,大头儿子坠入科幻世界的剧情线也终于揭开面纱。

在一个充满想象力的虚拟世界里,大头儿子携手“完美爸爸”,穿越云朵、创建城市、住进太空舱,一起畅游神奇乐园,所有的心愿都被一一满足。然而,“完美”的表面背后,实则暗藏危机。大头儿子沉浸于神奇乐园,小头爸爸却表现慌张。

为贴近时代,“新大头儿子”电影4的剧情中加入了游戏编程、人工智能等元素。这是将26年的经典动画IP与科技时代特性相结合的一次全新尝试。

“完美新世界”版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