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亚马逊84.5亿美元收购米高梅 《007:无暇赴死》仍将院线上映

亚马逊工作室高级副总裁迈克·霍普金斯表示,“这笔交易背后的真正财务价值是深层影视库中的知识产权宝库,我们计划与米高梅的优秀团队一起重新构想和开发这些内容。

亚马逊正式宣布以84.5亿美元收购米高梅(MGM)。米高梅是好莱坞经典电影公司,成立于1924年,米高梅制作、发行或握有版权的影视包括《人猿泰山》《绿野仙踪》《乱世佳人》《魂断蓝桥》《费城故事》《猫和老鼠》《宾虚》《雨人》《律政俏佳人》《007》《洛奇》《沉默的羔羊》《终结者》等,旗下有4000多部电影和17000部/集剧集。

亚马逊工作室高级副总裁迈克·霍普金斯表示,“这笔交易背后的真正财务价值是深层影视库中的知识产权宝库,我们计划与米高梅的优秀团队一起重新构想和开发这些内容。这非常令人兴奋,为高质量讲述故事提供了许多机会。”亚马逊声明称会保留米高梅成立近百年来在电影界留下的遗产,并使米高梅更有能力继续从事用电影讲故事的事业。

亚马逊拥有自己的影业和流媒体Amazon Prime Video,不过目前更偏剧集方面,作品有《芸芸众生》《地下铁道》《无敌小子》《小斧子》等。他们看中米高梅的是重新和继续开发其旗下老牌IP的潜力。

亚马逊收购米高梅使许多人担心已经多次推迟上映的《007:无暇赴死》是否会直接上线流媒体,该片制片人芭芭拉·布罗科利、迈克尔·G·威尔森为此特别发布声明表示,《007:无暇赴死》仍旧会在全球院线上映,“我们承诺,将把詹姆斯·邦德电影带给全球影院的观众。”

《007:无暇赴死》由凯瑞·福永执导,丹尼尔·克雷格、蕾雅·赛杜、本·卫肖、拉米·马雷克、安娜·德·阿玛斯、拉什纳·林奇、娜奥米·哈里斯等主演。编剧包括尼尔·珀维斯、罗伯特·韦德、斯科特·Z·本恩斯、菲比·沃勒-布里奇。该片将于9月30日英国上映,美国则将于10月8日上映。

关键词: 米高梅 院线 亚马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