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艾伦·泰勒·约翰逊将主演《蜘蛛侠》外传电影《猎人克雷文》

继《毒液》(Venom)、《吸血博士莫比乌斯》(Morbius)后,索尼为《蜘蛛侠》反派们拍摄的第三部外传电影——《猎人克雷文》(Kraven the Hunter)也要启动了。

1

继《毒液》(Venom)、《吸血博士莫比乌斯》(Morbius)后,索尼为《蜘蛛侠》反派们拍摄的第三部外传电影——《猎人克雷文》(Kraven the Hunter)也要启动了。

今天媒体曝光,金球奖得主艾伦·泰勒·约翰逊(Aaron Taylor-Johnson)将会在这部同名电影里饰演“猎人克雷文”!同时他也会在其他“蜘蛛侠”电影里扮演这个角色。

据说,索尼一开始考虑让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亚当·德莱弗(Adam Driver)或约翰·大卫·华盛顿(John David Washington)来扮演“猎人克雷文”。但在看了艾伦在《子弹头列车》(Bullet Train)里的表演后,二话没说就敲定让他来演。

注:《子弹头列车》是《死侍2》和《疾速追杀》导演大卫·雷奇(David Leitch)为索尼执导的一部动作惊险片,目前还没有定档。

“猎人克雷文”也是蜘蛛侠的劲敌,他原是俄罗斯人,本名叫“谢尔盖·尼古拉耶维奇·克雷文诺夫”(Sergei Nikolaievich Kravinoff)。

在非洲肯尼亚工作时期,克雷文发现自己在跟踪猎物方面有天赋,之后他喝下了女友——巫医女巫“克莱普索”给他配置的药水,获得了超人的力量和速度,可以徒手和野生动物肉搏。

2

猎人克雷文来到美国后,很快对捕猎动物失去兴趣,转而开始对蜘蛛侠(Spider-Man)展开捕猎。后来章鱼博士(Doctor Octopus)邀请他,和另外几个蜘蛛侠死敌——电光人(Electro)、沙人(Sandman)、秃鹰(Vulture)、神秘法师(Mysterio)一起,组建了“罪恶六人帮”(Sinister Six)!

显然,索尼一部接一部的拍摄《蜘蛛侠》反派外传,都是为了最后拍摄《罪恶六人帮》!

《猎人克雷文》电影由《商海通牒》和《三方国界》导演J·C·陈多尔(J.C. Chandor)执导,计划2023年1月13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