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电影《射雕英雄传之降龙十八掌》定档 金庸经典作品改编

由金庸经典作品《射雕英雄传》改编,朱凌锋、刁羽联合执导的电影《射雕英雄传之降龙十八掌》(以下简称《射雕降龙十八掌》)今日正式宣布定档6月12日,将于爱奇艺独家上映。

由金庸经典作品《射雕英雄传》改编,朱凌锋、刁羽联合执导的电影《射雕英雄传之降龙十八掌》(以下简称《射雕降龙十八掌》)今日正式宣布定档6月12日,将于爱奇艺独家上映。片方今日公布了一支全新的先导预告,郭靖黄蓉热血感爆棚,降龙十八掌再临射雕江湖。

影片以初出大漠的少年郭靖行走江湖的故事为主线,讲述了“铁憨憨”郭靖(耿業庭 饰)从仗义搭救“小乞丐”黄蓉(林妍柔 饰),到获得北丐洪七公(岳东峰 饰)、老顽童周伯通(林子聪 饰)等绝世高手青睐,习得武林绝学降龙十八掌与九阴真经,与西毒欧阳锋(杜德伟 饰)决战华山之巅,最终成长为一代大侠,肩负起匡扶武林重担的热血故事。

阔别40年 《射雕降龙十八掌》燃漫再现金庸江湖

作为蜚声世界的经典金庸IP,《射雕英雄传》电影版改编拍摄距离上一次1977年版本已逾40几年。主题曲《铁血丹心》响起,将观众一秒带入金庸笔下刀光剑影的江湖世界。在华山之巅,至阳至刚的郭靖对战阴鸷狠辣的欧阳锋,生死存亡之际,郭靖的一句“绝不会让你成为天下第一”,瞬间让观众热血沸腾,他使出的降龙十八掌,更是融合了外家武学巅峰和第一神功《九阴真经》,所成气吞山河之势犹如巨龙降临,笼罩着华山金顶。

除热血先导预告片外,片方还曝光了一张“弯弓射雕”热血海报,身披红色大麾的郭靖神色坚定开弓问天,炸屏而出的青春气势与远景气吞山河的巨龙两相交映,更让人期待降龙十八掌轰出后的巨大威力。

新老演员激情碰撞 浓浓港风让人大呼满足 

此次《射雕降龙十八掌》由人气新人耿業庭、林妍柔演绎青年时代的“铁憨憨”郭靖与古灵精怪的黄蓉,年轻的血液为电影带来新鲜活力和青春气息,也使角色与人物更加贴合,完美诠释了青涩恋爱期的“射雕夫妇”。此外,有“完美情人”之称的杜德伟、老戏骨关礼杰、94版“黄药师”骆应钧、“金牌配角”林子聪等为观众熟知的老牌港星倾情加入,也为《射雕降龙十八掌》带来浓郁的港风味道。

而在制作层面,影片由35亿爆款网剧《欢喜密探》导演朱凌锋担任总导演,网剧《玩家》导演刁羽担任导演。还有《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艺术总监傅鸫、《寻龙诀》动作指导王程等众多幕后大咖惊喜加盟,用震撼炫目的特效场景与实力演员们的精彩演绎相结合,共赴这一场武林的热血冒险。

电影《射雕英雄传之降龙十八掌》由北京拉近影业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中影寰亚音像制品有限公司、北京米和花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山论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拉近沃星影业(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只为把经典传承给当前观众,呈现出最有质感的电影美学,以及真诚地传达金庸先生的侠义精神。影片将于6月12日爱奇艺独家上映,现已开启预约,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