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真人版电影《浪客剑心 最终章》后篇将于6月4日上映

由佐藤健主演的真人版电影《浪客剑心 最终章The Final/The Beginning》,后篇《浪客剑心 最终章The Beginning》将于6月4日上映

由佐藤健主演的真人版电影《浪客剑心 最终章The Final/The Beginning》,后篇《浪客剑心 最终章The Beginning》将于6月4日上映,日前外媒带来了拍摄现场的最新剧照,一起来先睹为快。

·《浪客剑心 最终章The Final》将以原作最后的分段故事《人诛篇》为主题,《浪客剑心 最终章The Beginning》则以原作的《追忆篇》为主题,讲述幕府末年“杀人不眨眼”的主人公绯村剑心(佐藤健 饰),在明治维新以后发誓“不再杀人”,下定决心开始流浪生活,通过与薰的相遇,以及与宿敌的战争,逐渐开创和探索属于他独有的生活方式。

·本次公开的部分拍摄现场的最新剧照来自今年2月在京都片场的照片,一起预热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