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TV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第3季众筹成功,2022年开播

根据YUKIO同名漫画改编的TV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第2季已经于2020年6月播放完毕,第3季已经众筹成功,预定2022年开播

根据YUKIO同名漫画改编的TV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第2季已经于2020年6月播放完毕,第3季已经众筹成功,预定2022年开播,近日官方公开了2名女主角声优人选,阿特蕾确定由长谷川玲奈饰演,而另一名角色艾吉特将采取公开招募声优形式海选,不论专业还是业余声优,敬请期待。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讲述了魔界的恶魔,通称“邪神酱”某天突然被召唤到了人间界。召唤她的人是住在神保町破旧公寓的略有些腹黑的女大学生“花园百合铃”。虽然召唤了邪神酱,却不知道让她?回到魔界的方法。邪神酱和百合铃迫不得已开始一起生活,但根据邪神酱所说,“如果召唤者死掉我就能回到魔界了”。于是邪神酱所采取的行动是……

·为了《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第3季能够顺利制作并播出,曾经需要募集至少2000万日元,而且有最终极粉丝掏上了高达110万日元,除了获得低档位所有奖励外,还有动画命名权,于是乎这个低调而有内涵的“X”就诞生了!

关键词: 少女 动画 季众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