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演员李子峰晒出婚纱照,宣布与小9岁的女友林籽结婚

李子峰曾与张天爱、吴昕交往,何炅曾在《快乐大本营》称李子峰是吴昕的前男友,但两人并未对此作出明确回应。

1

2

6月1日,曾在《全员加速中》中担任猎人的演员李子峰晒出婚纱照,宣布与小9岁的女友林籽结婚,他写道“全世界的大人,一个人的小朋友。”照片中,李子峰身穿帅气的西装,林籽穿着洁白的婚纱。随后,林籽在社交平台发文:“今天不想做大人,只想当你一个人的小朋友”,甜蜜放闪。

3

4

李子峰曾与张天爱、吴昕交往,何炅曾在《快乐大本营》称李子峰是吴昕的前男友,但两人并未对此作出明确回应。李子峰还是张天爱的前男友,据称李子峰曾在2012年向张天爱求婚,但最终二人分手。

5

据悉,李子峰曾在《全员加速中》中担任猎人,因其出色的外貌一度圈粉无数。之后还参演过《旋风十一人》《九州·海上牧云记》等剧,但是最让人熟悉的大概就是他在《庆余年》中饰演的燕统领!除了演戏,李子峰还参演过综艺《鲜厨100》,带来不少美味菜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