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哆啦A梦:伴我同行2》六一海报 “儿童节看哆啦”掀观影热潮

《哆啦A梦:伴我同行2》上映后票房飘红,3天破亿,口碑也稳居同档期最佳。据专业平台预测,本片将毫无悬念地领跑“六一档”,“儿童节看哆啦”会掀起最热门的观影浪潮。

备受大小观众喜爱的3D CG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2》,在六一儿童节之际,发布“小伙伴”版海报和“神奇道具”特辑。海报中,大雄、静香、胖虎、小夫、和动作俏皮的哆啦A梦集结亮相,颇具“童年小队”的亲密氛围,不禁令人联想到自己的童年玩伴。最新特辑中,则充分展现了片中登场的多种神奇道具:从交换绳、隐形斗篷、还童灯,到大众熟悉的时光机、任意门等,精彩的影像可谓异彩纷呈,完美契合六一的童趣氛围。

《哆啦A梦:伴我同行2》于5月28日全国上映后,观众口碑爆棚,各平台评分领跑,成为同档期电影中的“领头羊”。影片在亲子人群的口碑表现尤为突出,呈现出“看乐孩子,看哭大人”的有趣观影场景。有家长表示,“影片既送给小孩,也送给‘大小孩’”,“看完仿佛经历了一场温暖的爱的教育”。

大雄与小伙伴友情动人

神奇道具“扎堆登场”看爽观众

电影中,大雄的婚礼告白、奶奶的跨时空见证,成为许多观众的泪点,还有不少人被大雄和胖虎的友情打动。有观众表示,片中胖虎保护大雄的场面既好笑又感人,“安全的时候胖虎非常危险,危险的时候胖虎非常安全”。大雄和小伙伴们从童年到成年的珍贵友情,令许多观众触动,“羡慕大雄拥有义无反顾的友谊”。

除了小伙伴们的童年情谊,片中异彩纷呈的神奇道具,更令观众充分感受到童趣氛围。可以互换灵魂的交换绳、能够抽取灵魂的还童灯、让人失去某段记忆的遗忘棒,还有隐形斗篷、重力油漆、缩小灯,以及大众最为熟悉的时光机和任意门,在片中轮番登场,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精彩的情节和精美的特效,令小观众们流连忘返,目不转睛地沉浸于哆啦A梦的奇幻世界。

看乐小朋友 看哭大朋友

“儿童节看哆啦”掀观影热潮

电影上映后,在儿童人群和家长人群中同时取得了高口碑,小朋友被奇幻多彩的故事吸引,“大朋友”被真挚动人的情节感动。一部“哆啦A梦”,同时满足了不同代际的观影需求。“看乐孩子,看哭大人”,也成为影院中普遍存在的观影现象。

有家长认为,影片在“好看、好哭”之外,还颇具教育意义,不仅让孩子体会到父母无条件的爱,也令家长感叹自己“看完会成为更好的父母”。有家长动情地表示,“就算孩子没有成为厉害的大人也没关系,我会永远爱他”。这种温暖的“爱的教育”,令不少亲子观众表示影片“寓教于乐,颇有所得”,也将吸引更多家长带孩子“看哆啦,过六一”。

《哆啦A梦:伴我同行2》上映后票房飘红,3天破亿,口碑也稳居同档期最佳。据专业平台预测,本片将毫无悬念地领跑“六一档”,“儿童节看哆啦”会掀起最热门的观影浪潮。

关键词: 哆啦 热潮 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