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低成本科幻电影《代号8》将拍续集 阿梅尔兄弟档回归

由“绿箭侠” 斯蒂芬·阿梅尔和 罗比·阿梅尔兄弟主演的科幻片《代号8》将拍摄续集,不仅两兄弟将扮演原来的角色,原导演Jeff Chan也回归。

由“绿箭侠” 斯蒂芬·阿梅尔和 罗比·阿梅尔兄弟主演的科幻片《代号8》将拍摄续集,不仅两兄弟将扮演原来的角色,原导演Jeff Chan也回归。

阿梅尔兄弟

海报

剧照

这部由2016年的短片改编的科幻电影曾在众筹网站获得250万美元的款项,拍摄成长片后于2019年上映,获得了还不错的观众口碑。影片讲述世界上4%的人口生来就拥有各种超能力,但他们被认为是非法的。一个拥有特殊力量的绝望的年轻人,在犯了一个小罪后,与军事化的警察部队发生了冲突。

据悉,续集讲述了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在腐败的警察手中为她被杀的弟弟争取正义的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