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泰勒·斯威夫特要和奥斯卡级导演大卫·O·拉塞尔合作新电影

泰勒·斯威夫特又要演电影了,这次又是和一位重量级导演合作。他曾五次提名奥斯卡,并让克里斯蒂安·贝尔、詹妮弗·劳伦斯捧回奥斯卡——他就是大卫·O·拉塞尔(David O. Russell)!

1

泰勒·斯威夫特又要演电影了,这次又是和一位重量级导演合作。他曾五次提名奥斯卡,并让克里斯蒂安·贝尔、詹妮弗·劳伦斯捧回奥斯卡——他就是大卫·O·拉塞尔(David O. Russell)!

这部未命名的影片明星云集,霉霉显然不是主角。让我们来看一眼都有哪些明星加盟该片吧:

2

玛格·罗比(Margot Robbie)

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

约翰·大卫·华盛顿(John David Washington)

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

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

佐伊·萨尔达纳(Zoe Saldana)

安雅·泰勒·乔伊(Anya Taylor-Joy)

迈克尔·香侬(Michael Shannon)

迈克·迈尔斯(Mike Myers)

雷米·马力克(Rami Malek)

马提亚斯·修奈尔(Matthias Schoenaerts)

安德丽亚·瑞斯波罗(Andrea Riseborough)

蒂莫西·奥利芬特(Timothy Olyphant)

亚历山德罗·尼沃拉(Alessandro Nivola)

现年31岁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迄今已经演过三部电影,分别是《情人节》(Valentine’s Day)、《授者》(The Giver)和《猫》(Cats),另外她还为动画片《老雷斯的故事》(The Lorax)配过音。成绩远不如她在音乐上来的耀眼。

大卫·O·拉塞尔(David O. Russell)编剧和导演过电影《斗士》(The Fighter)、《美国骗局》(American Hustle)、《乌云背后的幸福线》(Silver Linings Playbook )、《乔伊》(Joy)。

他堪称演员福星,因为演了他电影的人很容易得到奥斯卡提名,甚至是获奖。

他这次的新片目前已在加州杀青,故事主要围绕两个本来毫无交集的医生和律师展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