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画皮III》正式立项 杨晓涛担任编剧

根据国家电影局最新备案公示,电影《画皮III》正式立项,已获准拍摄。杨晓涛担任编剧,备案单位为宁夏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

日前,根据国家电影局最新备案公示,电影《画皮III》正式立项,已获准拍摄。杨晓涛担任编剧,备案单位为宁夏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

影片故事梗概:天神击败魔王将他封印在魔界空间,魔王元神催生魔种飞出寒冰世界与天狼女王横行人间,驱魔人在九霄美狐小唯千年妖灵的帮助下,消灭了野心勃勃作恶多端的魔界大魔王,阳光重新普照大地,和平即将到来。

《画皮》2008年上映,票房收获2.32亿元,导演为 陈嘉上; 《画皮Ⅱ》2012年上映后,票房突破7亿元,导演为 乌尔善,两部都为 周迅、 赵薇、 陈坤主演。据悉,《画皮III》主要讲述的是《画皮》前传的故事。

2008年《画皮》

2012年《画皮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