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夺宝奇兵5》将在英国开机 哈里森·福特将再度回归

《夺宝奇兵》系列最新电影《夺宝奇兵5》将于下周在英国开机,年近80岁的哈里森·福特将再度回归本片饰演主角印第安纳·琼斯,“拔叔”麦斯·米科尔森也确认加盟。

哈里森·福特

近日,据外媒报道,《夺宝奇兵》系列最新电影《夺宝奇兵5》将于下周在英国开机,年近80岁的哈里森·福特将再度回归本片饰演主角印第安纳·琼斯,“拔叔”麦斯·米科尔森也确认加盟。

剧组将启程前往英国的松林片场和班伯城堡取景,据外媒爆料称,《夺宝奇兵5》剧组的工作人员都非常害怕,他们说:“虽然听起来有点蠢,但要去那个让人毛骨悚然的地方,大家都害怕。”

《夺宝奇兵》系列海报

据了解,班伯城堡位于英国东北海岸,建于公元547年,历来在此地发生过很多惨案,因此盛传“闹鬼”。如今《夺宝奇兵5》将去那里取景,引爆话题热议。

《夺宝奇兵5》由詹姆斯·曼高德(《金刚狼3》《极速车王》)执导,该片也是哈里森·福特告别《夺宝奇兵》系列电影(1981年起)的“毕业作”,计划于2022年7月29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