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迪士尼筹备《黑白魔女库伊拉》续集 导演克雷格·吉勒斯佩有望回归

艾玛·斯通主演的《黑白魔女库伊拉》上周五上映后,虽然同步上线迪士尼流媒体(额外付费29.9美元),但北美票房也有3200万美元。

库伊拉

艾玛·斯通主演的《黑白魔女库伊拉》上周五上映后,虽然同步上线迪士尼流媒体(额外付费29.9美元),但北美票房也有3200万美元。今日外媒报道,迪士尼已开始开发续集,导演克雷格·吉勒斯佩和编剧托尼·麦克纳马拉都有望回归,但艾玛·斯通暂时不确定。

《黑白魔女库伊拉》本来就是迪士尼经典电影《101条斑点狗》的前传,后面的故事发挥空间还是非常大的。迪士尼发言人表示:“这部电影受到了全球观众的好评,在烂番茄上获得了97%观众评分,在CinemaScore上获得了A的评分,使我们最受欢迎的真人版翻拍电影之一,我们希望观众能继续享受这个精彩的系列。”

《黑白魔女库伊拉》将于明天(6月6日)在内地开始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