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克里斯蒂娜·里奇加盟好莱坞重点影片《黑客帝国4》剧组

备受关注的《黑客帝国4》,是好莱坞的重点影片。日前,该片曝光了一条选角消息。以《断头谷》等影片而广为人知的女演员克里斯蒂娜·里奇,低调加盟剧组。

1

备受关注的《黑客帝国4》,是好莱坞的重点影片。日前,该片曝光了一条选角消息。以《断头谷》等影片而广为人知的女演员克里斯蒂娜·里奇,低调加盟剧组。成为了影片演员阵容中的一员。

可是,克里斯蒂娜·里奇将会在片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尚不得而知。对于整个影片,人们也是所知甚少。鉴于前三部中那些颠覆性的故事,以及“母体升级”的系统需求以及现实世界中人工智能的发展,不难猜测《黑客帝国4》的故事将会更加完备与复杂。《黑客帝国》的故事发生在20世纪末,拥有AI的机器和人类展开了一场大战,最后人类以失败告终。导演方面,曾经执导了影片的沃卓斯基姐妹并不会双双回归,仅有拉娜·沃卓斯基一人回归导演之位。这给影片留下了巨大的悬念。作为一个编剧和导演组合,沃卓斯基姐妹一直以来都是联合编剧和执导的,此次拉娜·沃卓斯基单飞,效果如何,令人好奇。

此外,在技术层面上,拉娜·沃卓斯基也做出了很多新的变化,尤其是摄影机的运动方式、很有可能会再次改写整个行业的游戏规则。由此看来,《黑客帝国4》将会呈现出全新的视觉风格。目前,该片的上映时间则被定在了2021年12月22日,将会同步登陆院线和HBO Max。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