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你好世界》观影爆满 现场甜度爆表,活力无限!

由伊藤智彦导演,野崎惑编剧,武井克弘企划制片,堀口悠纪子担任角色设计,北村匠海、松坂桃李、滨边美波、子安武人、钉宫理惠等配音的日本爱情奇幻动画电影《你好世界》将于6月11日全国上映。

由伊藤智彦导演,野崎惑编剧,武井克弘企划制片,堀口悠纪子担任角色设计,北村匠海、松坂桃李、滨边美波、子安武人、钉宫理惠等配音的日本爱情奇幻动画电影《你好世界》(《HELLO WORLD》)将于6月11日全国上映。

昨日,《你好世界》于北京、上海、南京、沈阳展开超前主题观影。电影讲述了内向的男高中生坚书直实,突然遇见了从10年后穿越而来的自己。未来的直实告诉他,自己不久便会与同学一行瑠璃相爱,可是之后发生的一场重大的事故意外会带走他心爱的女孩。一心为拯救初恋的坚书直实与十年后的自己并肩作战,抱着“即使世界毁灭,我也想再见你一面”的信念,在现实与虚拟交织的记忆世界开启了一场冒险之旅。

“情侣”主题的观影现场充斥着粉红色泡泡。数十对情侣在荧幕面前紧握双手,热泪盈眶。影片结束后,大家被主角对爱情至死不渝的守护所感动,纷纷表示“细致纯粹的爱情真让人羡慕!”,一位没有伴侣的观众表示,一定要在这个夏天对暗恋的她表白,把藏在心里的喜欢说出来,让这个夏天不留遗憾。

“高校”主题的观影现场中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高校的学生们年轻靓丽,活力无限,看完设定高能的《你好世界》后表示一定要二刷,电影中许多没有发现的小细节值得反复观看研究。在“高校”主题观影现场还有两位特殊的观众——一对老夫妻。虽然从年龄上看,已不再是少年,但通过2小时的光影之旅,找回了青春期的荷尔蒙,让青春不留遗憾!

《你好世界》自从定档以来吸引了众多年轻观众的关注,在近日举办的数场超前观影活动中均收获了非常不错的口碑。6月11日即将到来,迫不及待想要带着身边的爱人、朋友、家人一起进入电影院共赴这趟奇妙的光影之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