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伊萨·雷将加盟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2》 配音蜘蛛女

在确定了凯普·鲍尔斯、贾斯汀·K·汤普森以及乔伊姆·多斯·桑托斯三位导演保驾护航后,动画版《蜘蛛侠:平行宇宙》的续集终于确定了新的配音演员的加盟。

伊萨·雷将

在确定了凯普·鲍尔斯、贾斯汀·K·汤普森以及乔伊姆·多斯·桑托斯三位导演保驾护航后,动画版《蜘蛛侠:平行宇宙》的续集终于确定了新的配音演员的加盟。据了解,黑人女性演员伊萨·雷将会加盟剧组,为女性蜘蛛侠配音。

再加上回归剧组的沙梅克·摩尔和海莉·斯坦菲尔德,影片三位主角都已经找到了自己的配音演员。该片目前暂时没有详细的剧情透露,但有物料此前表示,蜘蛛侠2099将会出现在本片中,蜘蛛侠2099是所有蜘蛛侠版本中最危险的一个。他不仅仅有吐丝能力,而且他的近战危险程度也可能是所有蜘蛛侠里最高的。

《蜘蛛侠:平行宇宙2》海报

而在2018年的12月,曾经有报道指出,续集很可能会把故事的线索放在研究帕斯卡和格温之间的情感线索上。毕竟这是一条非常值得开发的故事线。不过,《蜘蛛侠:平行宇宙》的续集究竟会讲述一个什么样的故事,目前尚不得而知。

《蜘蛛侠:平行宇宙》曾经以杰出的故事和视觉效果,以及出人意料的动画表现方式令人眼前一亮。影片最终不负众望拿到了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而此次该片因为疫情原因延期,顺利定档到了2022年的10月7日。由此看来,索尼公司依旧期望影片能在颁奖季里有所作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