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周边 / 正文

“菜狗”与电影《比得兔2:逃跑计划》合作联名盲盒将推出

6月9日,火爆全网的“菜狗”原作者、知名艺术家朋吉发布了为电影绘制的上映贺图,并正式宣布与电影《比得兔2:逃跑计划》合作的联名盲盒即将推出。

6月9日,火爆全网的“菜狗”原作者、知名艺术家朋吉发布了为电影绘制的上映贺图,并正式宣布与电影《比得兔2:逃跑计划》合作的联名盲盒即将推出。

“菜狗”作为日本菜园系IP“蔬菜精灵”中的代表,因形象和网络热词高度契合而火爆出圈,而“蔬菜精灵”系列与电影首次跨界联动的消息一经发布便引发关注,同时也让大家对电影的期待再次提高。电影将于6月11日18点登陆全国院线。

比得兔跨界合作潮玩IP 梦幻联动引期待

“菜狗”本来是一个吐槽游戏队友很菜的网络热梗,巧合的是远在的日本朋吉用白菜和狗结合创作出了一只真·菜狗插画形象,随后在国内某视频网站上有博主发布用3D打印的方式DIY菜狗模型的视频《真·菜狗》,竟意外爆红,播放量迅速破百万,“菜狗”也因此圈粉无数。

现在“菜狗”有了新朋友比得兔,在朋吉为本周五上映的电影所绘制的贺图中,萌兔们和“菜狗”同在一片菜地岁月静好的卖萌,画风清新治愈力十足,将比得兔与“菜狗”共同具备的超萌外表以及治愈系内核体现得淋漓尽致。

萌兔天团上演反差萌 提前观影获一致好评

在此前举办的提前观影活动中,电影也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观影现场氛围热烈,全程笑声不断,大量观众在映后表白萌兔天团:“太可爱了,特别想伸手摸一下”。然而片中可爱至极的兔子们却致力于头脑风暴策划“农贸市场史上最大抢劫案”,反差萌拉满让影片更具看点。

更有现场媒体人这样评价电影:“看片过程中可以忘记一切烦恼”,集可爱与欢乐于一身,这部电影堪称端午假期最解压新片,走进影院即可收获90分钟的快乐!

关键词: 比得 合作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