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韩国电影《人质》定档 翻拍自华语电影《解救吾先生》

黄政民主演的动作惊悚新片《人质》发布首张海报,宣布将于今年暑期在韩国上映。该片由毕感成执导,翻拍自2015年华语影片《解救吾先生》。

黄政民主演的动作惊悚新片《人质》发布首张海报,宣布将于今年暑期在韩国上映。该片由毕感成执导,翻拍自2015年华语影片《解救吾先生》。

公开的海报中,黄政民低着头被绳子和胶带绑在椅子上,背对着镜头,从衣服上脏乱的痕迹和红肿的双手可以看出他受到了怎样的待遇。

故事讲述演员黄政民饰演的角色在电影放映会后被绑架,一开始他以为是恶作剧,但之后发现绑匪手段比任何电影中见过的都要极端,绑匪要求24小时内支付天价赎金,他开始拼死寻找出路。

今年51岁的黄政民是韩国知名演员,有《你是我的命运》《新世界》《老手》《阿修罗》《国际市场》《哭声》《检察官外传》等多部代表作。去年夏天,他与李政宰搭档主演的犯罪动作片《从邪恶中拯救我》上映,该片在韩国动员435万次观众,再次证明了演员黄政民的精湛演技。而这一次,黄政民将通过《人质》展现全新角色。

原版电影《解救吾先生》由丁晟执导,刘德华、王千源、刘烨、吴若甫等主演,根据2004年演员吴若甫绑架案的真实事例改编,讲述了一场以警察解救“吾先生”与绑匪经历20个小时全力施救的惊险故事。刘德华饰演被绑架的吾先生、刘烨饰演刑警队长邢峰、吴若甫饰演刑警队长曹刚、王千源饰演绑匪头目幕后老大张华。

影片2015年9月在国内公映时获得不错的反响,豆瓣评分7.7,猫眼评分8.4,累计票房1.95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