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林-曼努尔·米兰达执导,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倒数时刻》将映

《汉密尔顿》主创林-曼努尔·米兰达执导、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的Netflix新片《倒数时刻》将于今年秋季上线。该片改编自经典音乐剧《吉屋出租》的创作者乔纳森·拉森的同名自传性音乐剧

《汉密尔顿》主创林-曼努尔·米兰达执导、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的Netflix新片《倒数时刻》(tick, tick…BOOM!)首曝预告,将于今年秋季上线。该片改编自经典音乐剧《吉屋出租》的创作者乔纳森·拉森的同名自传性音乐剧,加菲在片中扮演乔恩,一位有抱负的剧场作曲家。

故事讲述乔恩在写音乐剧《Superbia》的同时在纽约当服务员,并希望这部剧最终能给他的职业生涯带来重大突破。这位年轻人正感受到来自女友苏珊的压力,苏珊厌倦了为乔恩的职业抱负而搁置自己的生活。与此同时,乔恩最好的朋友兼室友迈克尔已经放弃了他的梦想,在麦迪逊大道接受了一份高薪的广告工作,并准备搬走。随着乔恩的30岁生日临近,他充满了焦虑,想知道自己不可能实现的梦想是否值得付出这样的代价。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