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连姆尼森否认参与剧集《星球大战:欧比旺》 称“他们钱不够”

卢卡斯影业 《星球大战:欧比旺》正在热拍,前不久官宣的卡司中没有连姆尼森扮演的魁刚·金,近日尼森接受外媒采访时确认自己没有参与这部剧集,并开玩笑说:“他们可能钱不够吧!”

卢卡斯影业 《星球大战:欧比旺》正在热拍,前不久官宣的卡司中没有连姆尼森扮演的魁刚·金,近日尼森接受外媒采访时确认自己没有参与这部剧集,并开玩笑说:“他们可能钱不够吧!”

魁刚金是欧比旺的师父

魁刚·金是《星球大战》系列中的角色,他负责训练欧比旺·克诺比,二人关系就像父子般,及将阿纳金·天行者带到绝地的世界。外传中,他曾因恋人泰雅的死令自己差点坠入黑暗面,但他仍是一个既反叛,却又愿意为光明牺牲奉献的绝地大师。

《欧比旺》剧集中,除了扮演欧比旺的伊万·麦克格雷格、扮演阿纳金的海登·克里斯滕森,还有多位演员加盟。据悉,故事设定在 《星球大战前传三:西斯的复仇》10年后。

官宣卡司阵容

演员还有:《权力的游戏》女星茵迪拉·瓦玛、《国土安全》男星鲁伯特·弗兰德、《硅谷》男星库梅尔·南贾尼、《速度与激情》男星姜成镐、《后翼弃兵》女星摩西·英格拉姆、《哥斯拉2》男星小奥谢拉·杰克逊、《末日崩塌》女星西蒙娜·卡塞尔、《原钻》导演本·萨弗迪。

曾在《星球大战三:西斯的复仇》中扮演欧文叔叔(卢克的养父)乔尔·埃哲顿、扮演养母的女演员邦妮·派西也回归。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